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中国赛丁俊晖挺进半决赛 单赛季排名超奥沙利文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10: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4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5比2战胜上届冠军艾伯顿,晋级四强。

  昨天丁俊晖状态奇好,在第一、第二和第四局分别打出单杆93分、121分和92分,前四局过后便以4比0领先。此后,艾伯顿发起反击,连扳两局将比分改写为2比4。第七局比赛陷入僵局后重新开球,丁俊晖再下一局,以5比2结束了整场比赛。丁俊晖的出色表现让艾伯顿心服口服,“如果丁俊晖夺冠,我也不会意外。”

  此役过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离第5位的马奎尔仅一步之遥,并且单赛季排名也已超过奥沙利文,只需杀进决赛,便可重登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宝座。

  丁俊晖半决赛的对手是北爱尔兰的艾伦。 朱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