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炮轰裁判罚款:KG爆粗口破财 天尊怒批裁判

1、加内特
1/6

1、加内特

2010年04月03日10: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在NBA赛场上,辱骂,顶撞裁判被罚款的事情屡见不鲜,当然也有写博客遭罚款这种“破天荒”的事情,以下是本赛季,球员炮轰裁判遭罚款的事件总结:

  加内特炮轰裁判被罚2万5

  NBA官方宣布,凯尔特人球员凯文-加内特由于在比赛后炮轰当值裁判,并且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言语过激,被联盟处以25000美元的罚款。

  事件的起因是在凯尔特人在109-104负于雷霆的比赛中,加内特由于对裁判的不满,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怒批了当场的裁判。“我们今晚是在跟FXXX的迈克尔-乔丹在打球,裁判的哨子不停响,杜兰特一共得到了15次的罚球机会,这简直比我们全队得到的还要多!”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6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