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5-2胜老友艾伯顿 杀入中国赛四强战艾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08:26
  精准的远台进攻、细腻的母球走位、精彩的做球防守……刚刚度过自己23岁生日的丁俊晖延续着本次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良好的手感,在昨天进行的1/4决赛中,丁俊晖以5:2战胜“老友”艾伯顿五年后重回中国赛四强,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将面对淘汰“台球皇帝”的马克·艾伦。

  一年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丁俊晖过了一个非常辛酸的生日,首轮爆出大冷门输给持外卡参赛的肖国栋后,他是眼含泪水离开赛场的。但也就从那时起丁俊晖状态逐渐复苏,英锦赛夺冠让丁俊晖重回巅峰。本届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士气高涨,丁俊晖也希望能够在家门口给家乡父老交一张完美的答卷。而丁俊晖也没有让人失望,从这几天的情况看,丁俊晖无论是信心还是状态都处于上佳。

  1/4决赛面对“老友”艾伯顿,丁俊晖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了强烈的求生欲望,单杆99分、单杆121分、单杆50分、单杆92分,丁俊晖以摧枯拉朽之势连下四城,在这四局中,丁俊晖不仅将精准的长台进攻发挥的淋漓尽致,即便与有着“磨王”之称的艾伯顿斗防守,丁俊晖也丝毫不落下风。也许是不想让好友输得太过难堪,丁俊晖在下半场有些放松,艾伯顿连扳两局。第七局双方展开了漫长的防守大战,两人的防守均是滴水不漏,比赛进入僵局只能重摆。比赛重新开始后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81:0零封对手,从而以5:2淘汰艾伯顿入围四强。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艾伦在2:4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以5:4逆转击败“台球皇帝”亨德利。半决赛两位“80后”马克·艾伦与丁俊晖将狭路相逢,如果能够延续昨天的手感,丁俊晖在主场战胜对手闯入决赛应该在情理之中。

  特别提示:CCTV-5今日14:30直播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半决赛(敬请留意节目时间变动)

  本报记者杜鹏实习生王忠燕赵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