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加拉受伤温格回应多梅内克指责 称决定没有问题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3日09:54

    新华社伦敦4月2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和阿森纳队主力后卫加拉在周中进行的欧冠联赛中严重受伤。世界杯赛前折大将,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将满腔怒火发泄到了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身上,不过温格2日回应道,自己派加拉出场的决定没有任何问题。

    温格则坚持说,对于阿森纳队来讲,对巴塞罗那队一战至关重要,而且加拉本人也希望能够出场比赛,因此他觉得派他出场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温格说:“在比赛之后我并没有跟多梅内克直接通话。不过我一直认为,对我来说,保障俱乐部的利益是头等的大事。法国国家队当然也很重要,但是这并不代表可以因此牺牲阿森纳俱乐部的利益。在那场比赛之前,他自己说自己的身体状况可以比赛,我从队医方面了解到的信息也表明他没什么问题。”

    “况且现在加拉的伤情还没有定论,并未确定缺席世界杯,”温格补充说。“他是一名32岁的老将,非常有经验,当他认为自己可以出场时,我没有理由怀疑他的判断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