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功夫王-刘玉春搞笑大秀舞姿 疯狂进攻击溃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匆匆
2010年04月03日10:53
[刘玉春徐存福激战]
武建功步步紧逼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蓝带啤酒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山东菏泽演武楼进入第二比赛日,在上午的90KG 级1/8决赛一场争夺中,代表山西的刘玉春击败广东徐存福,晋级8强,这也是今天现场最具娱乐色彩的一场比赛,多次笑声、掌声四起。

  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是顶级武术散打个人联赛,实行单败淘汰制,它集观赏性、竞技性、对抗性、专业性于一体,也是中国最具权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历时最长、影响最广、奖励级别最高的武术类赛事,最终的王中王可获得高达百万奖金 。

  今天比赛,红方为代表山西出战的刘玉春,黑方为来自广东的徐存福。刘玉春绰号“山西怪侠”,在CKA联赛中出战85KG级,曾创下20秒强攻KO对手的不俗战绩,本次他是升级作战。徐存福来自广东,身高1米88,绰号“虎贲王”。

  刘玉春的出场十分具有娱乐色彩,在六位美女的陪伴下,踏着音乐跳着舞,挥舞着拳头就走入了拳台中央,现场的观众也不禁爆发出了阵阵笑声。

  第一回合,黑方蹬踹得手,刘玉春随后连续组合拳进攻。黑方蹬踹试探,第二次被刘玉春抓住机会,抱摔成功,将对手摔倒在台上。随后刘玉春拳脚连续进攻,并试图用重拳击打对方头部。

  第二回合,双方一上来就强攻,刘玉春重拳出击,黑方则蹬踹得手。打得兴起的刘玉春越来越猛,鞭腿击打,接腿摔、抱腿摔多次试图摔倒对方。此后黑方利用远腿进攻,不让刘玉春近身,并多次小鞭腿得手。本回合比赛最后,双方进行了长达数10秒的连续对攻。现场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对双方的激烈对攻十分欣赏。

  第三回合,一上来,刘玉春跟疯了似的连续组合拳强攻对方十几秒,在近身裁判分开后,刘玉春又发起了一波持续的组合拳强攻,并将对手逼到角落。就在以为双方体力下降时,刘玉春又祭出了自己的连续抢攻,本回合比赛,刘玉春多次被对手踢中裆部,痛苦捂着,现场也笑声阵阵。整个第三回合几乎都是在刘玉春的强攻节奏下进行,比赛结束后,兴奋的刘玉春也跳起来, 空中转体360挥拳庆祝。

  在现场裁判打出分数后,现场掌声雷动送给刘玉春,他最终以41-27大比分击败对手徐存福,成功晋级8强。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