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安徽打响中甲首战 埃韦顿战旧主异常兴奋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3日10:5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合肥4月2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一年半苦盼,望眼欲穿,重返职业联赛的湖北足球终于就要闪亮登场了。在明日下午打响的2010年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湖北队将在合肥体育中心挑战安徽九方队。

  今日下午3:30,湖北队前往合肥体育中心踩场。当湖北队进入内场时,与即将结束训练的安徽队正好碰上。不过双方的这次碰面,并未见大战前的剑拔弩张,相反气氛是相当融洽。这不仅得益于两队前阵子曾在武汉南湖基地内有过十来天的友好交流,还缘于两队中不少教练和队员们都是老熟人。当然,最兴奋的还数湖北队外援后腰埃韦顿,与安徽队教练、球员拥抱个不亦乐乎。去年,埃韦顿效力的正是安徽队,司职后腰的他是该队中场当之无愧的灵魂人物,甚至被球迷奉为城市英雄。

  一个小时的训练,李军安排的内容不少,抢截、半场攻防、边路传中攻门、定位球进攻一样不少,但是强度并不大,队员们完成起来也是相当轻松,尤其最后的射门训练质量颇高。“该练的都练好了,今天主要是让大家活动一下,适应适应场地条件。”李军说。

  对于明日的首战,李军没有给队员下达指令性目标,“对于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来说,明天是他们踏入职业联赛的首场比赛,因此我不希望他们背负包袱上场,我对他们的要求就是正常发挥他们的训练水平,至于结果不需要去考虑太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