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小法骨裂至少缺阵六周 枪手队长:一步都走不了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4月03日11:0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 4月1日的扫描结果证实了法布雷加斯对自己的担忧——这位阿森纳队长右腓骨轻微骨裂,至少6周时间不能上场。

  3月31日,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与巴塞罗那队的首回合较量在酋长球场打响。虽然阿森纳在整个上半场都被卫冕冠军压得难以喘息,下半场又先失两球,但最终凭借小将沃尔科特的冷静打门和法布雷加斯自创自罚的点球强力扳平。

  第85分钟,正是这位阿森纳中场核心的突破造成巴萨铁卫普约尔禁区内犯规,后者直接领到红牌悻悻下场,法布雷加斯则一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城池。然而,2:2的比分没有换来阿森纳队长的兴奋,他随即一脸痛苦地抱住了自己的右腿。

  赛后拄拐离开球场的法布雷加斯担心自己的右小腿外侧骨头在与普约尔冲撞时遭遇不幸。他表示:“当我罚点球时,我还很坚强,但踢完那脚球后,我真是一步都走不了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