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赛 漂亮文艺兵当上“票王”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11:08

  快来半岛网为自己心仪的足球宝贝投票了!自3月19日起,由半岛都市报主办、半岛新生活承办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赛报名活动持续火爆进行,同时展开的网上投票活动也是热闹异常。截止到4月2日,网友心目中的几名佼佼者已经脱颖而出,其中,网上人气最高的是岛城兵妹妹刘晓晨!作为一名有十年兵龄的文艺干部,刘晓晨凭借姣好的面容、丰富的舞台经验成为本次选拔赛最有竞争力的选手之一。 

  漂亮文艺兵当上“票王”

  点开半岛网的世界杯足球宝贝选拔赛“选手风采”页面,长相清丽的刘晓晨首先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再看旁边的票数,短短一天内300多名网友的支持印证了刘晓晨的超高人气。 

  令人意外的是,刘晓晨还是一名有着十年兵龄的兵妹妹!“我从十五岁就入伍了,现在是青岛警备区的一名文艺干部。”刘晓晨告诉记者,由于自己平时工作中接触的都是跟演出有关的事情,这次的宝贝选拔让她觉得这是个展示自我的绝佳机会,“因为这次选拔很看重才艺表演和形体展示,而我平时就是负责女兵的排练演出,所以我觉得这个活动很适合我。”刘晓晨表示,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有那么多人为自己投票,“希望他们在比赛开始后继续支持我。” 

  跟老爸看球恶补知识

  当然,既然是足球宝贝,就必须对足球有着足够的了解,刘晓晨诚恳地表示,足球知识就是自己目前最需要补习的。“由于工作很忙我很少看球赛,但是我一直很喜欢著名球星贝克汉姆,他长得太帅了。”刘晓晨笑着说。 

  虽然足球知识相对缺乏,但是刘晓晨无需过多担心,因为她背后有个庞大的亲友团给她出谋划策,“我爸爸就是个铁杆球迷,我告诉他报名了足球宝贝选拔赛之后,他很支持我,说让我跟着他一起看球恶补一下。”刘晓晨表示,除了家人,身边的朋友也都在抓紧时间帮她“上课”,“现在我已经认识了梅西,并且知道他虽然长得不帅,但是球技没得说。” 

  女护士兼职做模特

  在网投排行榜上,紧随刘晓晨之后的就是女护士任彦军。任彦军告诉记者,她在校期间学习的是高级护理专业,目前是济南一家医院的护士。“那天在网上看到这个报名的消息,就立即报上名了 。”任彦军说,作为一名青岛人,她非常想在家门口参加这次选拔。 

  任彦军透露,她之所以来参加这次足球宝贝选拔,其实是有一定的情结的。“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去看我们学校足球队的比赛,那时候的足球队长和裁判都长得好帅啊,可惜由于不在一个专业都没有机会认识。”自称“花痴女”的任彦军表示,这次选拔无论如何也要跟足球结一下缘,弥补这个小小的遗憾。“当然了,我平时也会经常做一些模特兼职,才艺也没问题。”任彦军说,由于自己的特长是“打针”,才艺表演的时候可以考虑来个护士和病号之间的小品“秀一下”。 记者 马贤贤

  相信自己,你能行

  报名截止还有最后六天,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由半岛都市报携手半岛新生活、半岛网、可口可乐联合举办的“可口可乐”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自3月19日启动后吸引了众多美女的参与,报名人数也是节节攀升。

  在此,我们特别提醒各位,报名时间还剩最后6天(截至4月8日),想亲临南非看世界杯的美女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只要你年满16岁,有才艺、爱足球,就有机会向百万读者展示自己的风采,并赢取万元大奖!有意参与此次活动的美女可继续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报名,一是登录半岛网(http://tp.bandao.cn/2010/angel/)进行报名,二是本人到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4楼新生活杂志社(电话88772011,QQ513990712)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位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价值40元的晴雨伞一把。 

  另外,已经报名参赛的美女,也要抓紧时间准备才艺表演了,因为我们的层层选拔马上就要开始了 !4月10日将进行首轮现场海选,每位选手通过形象和才艺展示,由专家评委打分选出青岛赛区64强。4月11日,进行第二轮现场海选,选出32强。32强选手每人将获得价值200元的格莱美KTV 代金券,并将在《半岛都市报》世界杯特刊上进行展示;同时,32强选手均可成为半岛文化传播公司的签约模特,获得专业造型师包装、全套摄影,出演平面服装大片。  

  4月21日,经过层层选拔,将最终决出青岛赛区的冠军 。冠军将获得5000元现金和价值5000元的丰厚奖品,成为《新生活》杂志的封面女郎 ,同时直接入围搜狐体育组织的全国总决赛32强,向南非之旅迈出坚实的一步。 

  到南非看世界杯,成为签约模特,赢取万元大奖……自信的美女,机会就在眼前,你还等什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