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彻底无缘季后赛 马刺击破魔术送休城人回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03日11:10
火箭VS凯尔特人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调查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加时119-114成功复仇凯尔特人。然而火箭的胜利却没能保住他们残存的一丝季后赛希望,在另外一块场地上,马刺主场击败魔术将他们本赛季的胜场数提高到了46胜29负,彻底粉碎了火箭争夺季后赛的希望。

  为了保留理论上晋级季后赛的一丝希望,火箭在今天比赛中几乎拼尽了全力。在阿里扎等多人受伤缺阵的情况下,火箭在布鲁克斯、巴丁格和斯科拉的带领下和凯尔特人进行了激烈较量,最终通过加时赛击败凯尔特人,球队战绩提高到38胜37负。

  但在随后结束的比赛中,马刺主场战胜了魔术,他们的战绩因此提高到46胜29负。即便火箭在最后7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他们的战绩也只有45胜37负,已经没有了和马刺战绩相同的可能性。

  截止到今天的比赛全部结束,东部赛区取得季后赛资格的球队包括:骑士、魔术、老鹰和凯尔特人;西部赛区锁定季后赛的球队有:湖人、爵士、小牛、太阳、掘金和开拓者。加上今天刚被淘汰出季后赛争夺行列的火箭,全联盟目前已有12支球队无缘季后赛争夺,其中东西部各有6支球队。东部排名第9的公牛和西部第9灰熊都在今天战胜了各自对手,他们成为了东西部季后赛名单确定的唯一障碍。(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