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许重金悬赏力争开门红 要为冲超开好头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0:17
  “要的就是这个气氛,只要大家放开了,首战取分有戏!”训练结束,李军笑呵呵道。首战客场遭遇强敌,教练组最担心的是队员思想紧张,影响发挥。抵达合肥后,李军总是想办法营造一种宽松氛围,给队员减压。

  不过,心情轻松不等于没想法。“球队第一次打中甲,俱乐部没有下达目标,但我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主帅李军信心十足:“我相信,只要做好防守这个环节,取分的几率非常大。毕竟,进攻是我们的特点和优势。只要重点盯死对方两个锋线外援,进攻上发挥正常水平,取分甚至取胜都不是幻想!”

  首战不好打,同样也困扰着安徽主帅赵昌宏,“我们虽说有主场之利,但同时也可能是压力。就怕队员发挥不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要是像去年揭幕战那样紧,想要取得胜利就很难说了。”

  据记者向当地同行打听,安徽九方俱乐部高层已为首战下达硬指标:“力争三分”。这位同行介绍说,安徽队规划“三年冲超”,今年俱乐部的整体预算已经超过了前两年的总和,目标就只有一个——冲超!为了营造更好气氛,本赛季还特意将主场从芜湖迁至合肥体育中心。

  “比赛结果真的很难说,但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就是要赢下第一场球,为冲超开一个好头。”九方俱乐部总经理郑恺并不掩饰。据悉,安徽方面已许下重金悬赏,鼓励球队主场开门红。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