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安达卢西亚赛乌修仁装备 昂首挺进奥古斯塔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4月03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修仁在经历了四次巡回赛亚军之后,终于迎来了个人的首个欧巡赛事的桂冠。如果能在西班牙的马拉加举行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上夺冠的话,那么乌修仁就有参加两周之后进行的名人赛事,因为27岁的他只要赢得这个冠军,就能挤进世界前50名,从而昂首进军奥古斯塔球场。

  凭借决赛轮的-3,67杆的成绩,乌修仁以3杆的优势击败了英格兰的理查德·芬奇以及苏格兰的彼得·维特福德。南非人在第2轮打出了惊人的63杆,接着以66杆和67杆完成,总成绩达到了-17,263杆。

  在被同胞球手托马斯·艾肯用香槟浇头之后,乌修仁亲吻了自己的妻子和三个月大的女儿洁娜,他说,“比赛中有一段时间我很紧张,特别是在第18洞的发球台上我非常紧张。我只是决定尽我全力地用力开球。”他又说到,“现在,我想留在世界前50位,而且每次参赛都能具备竞争力。”

  在决赛轮的头5个洞里,乌修仁抓住了3个小鸟,将领先优势拉大,但是在409码的第7洞的三推而吃到的柏忌则给了后面追赶的对手希望。维特福德凭借着在前后9洞转化中的8个洞里抓住的5记小鸟球而突然之间成为了乌修仁最大的威胁。这位29岁来自苏格兰Kirkcaldy的球员在长距离的第14洞上依靠一记精彩的攻果岭铁杆而将球停在了离洞口只有12英尺的位置,原本他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杆,但是他错失了这记推杆,接下去的一洞他又三推进洞而吃到了柏忌;这样,局面对于乌修仁来说就变得简单了许多。

  在短距离的第9洞吃到双柏忌之后,芬奇一直看上去离着乌修仁很遥远,但是最后快结束时抓下的2个小鸟球令他以67杆完赛,使他和维特福德能够并列亚军。“总的来说我很高兴,”芬奇说到。

  另外一位英国人罗伯特·科尔斯决赛轮出发时还处在第2位,但最后完赛时的+1,71杆使得他和意大利选手莫利纳里排在了并列第4位。

  以下就是南非选手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在2010年欧巡赛-安达卢西亚公开赛(Open de Andaluciade Golf)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Rapture V2

  球道木:Ping G5

  铁杆:Ping S57

  挖起杆:Ping Tour-W

  推杆:Ping Redwood Anser

  球:Titleist Pro V1x

  鞋:FootJoy Icon

  手套:FootJoy SciFle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