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辞职”纯属乌龙 锅巴:这绝对是假新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1:20

  4月2日,某专业体育媒体在头版头条惊爆:郭士强请辞中国男篮主帅,这一消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天上午,郭士强的手机始终处于“小秘书”关机状态,下午记者终于拨通了他的手机。 “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没有提出辞职,绝对没有。这绝对是假新闻!”郭士强对自己“辞职”一说给予了坚决否认。

  事实上,4月1日晚记者就曾与郭士强通过电话,目的是想了解辽宁盼盼男篮及郭士强个人在本赛季CBA联赛结束后的一些具体情况安排。当时,郭士强明确地向记者表示,“自己要先休息一两天,然后去各地现场观看CBA联赛半决赛、决赛,以便为中国男篮接下来的集训做准备。 ”

  显然,郭士强至少在4月1日晚没有流露出半点儿“辞职”的想法。然而2日上午,某专业体育媒体却爆出郭士强主动请辞一事。

  随后,当事人及主管领导纷纷辟谣,给予坚决否认,这足见“郭士强请辞”的报道严重失实。不过正所谓“无风不起浪”,“郭士强请辞中国男篮主帅”这一爆炸性新闻还是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一位篮协内部人士昨天向记者表示,“郭士强请辞与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中国男篮主帅位置是否稳固。 ”

  联想到中国女排前任主教练蔡斌日前突然下课,王宝泉突然上课一事,“郭士强请辞”多少显示出了外界对其帅位的担忧。毕竟,郭士强麾下的盼盼队未进本赛季CBA联赛四强,与此同时,广东队主帅李春江却在CBA赛场独领风骚。试想,如果中国篮协效仿中国排协,决定炒掉郭士强也是正常的调整举措…… □本报记者/朱才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