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联赛3日点燃战火 沈阳携手湖南亮相揭幕战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1:22

  4月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在简短但不失精彩的开幕式演出过后,沈阳东进足球队将在揭幕战中亮相,对手为湖南队。投巨资、引强援,志在“冲超”的东进队将于今日踏上征程。

  相比于上赛季,东进队新赛季的内在环境十分不错,少帅于明带队有方,东进队队员团结一心,俱乐部的建设也已步入正轨。经过大幅度调整的东进队斗志昂扬,拥有不可小视的战斗力。从人员配备来看,新赛季东进队的内外援实力较之上赛季只强不弱,俱乐部投入的3500万元巨资也花在了刀刃上。

  今天下午,东进队将在揭幕战中迎战“升班马”湖南队,由于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东进队有望赢得新赛季开门红。随后几轮联赛,东进队将与北理工等一些实力偏弱的球队过招,只要摆正心态、打出自己的水平,东进队就有望跻身积分榜前列。

  □本报记者/朱才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