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脚踝未断裂三周内将复出 小法或错过世界杯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03日11:23

  本报讯 昨日,曼联官方首次宣布了鲁尼的伤停时间,神奇小胖将会缺阵两至三周。前日,曼联官方首次确认了鲁尼的伤情,“我们很乐于告知有关鲁尼的伤情,经过扫描确认,他的脚踝没有断裂,只是韧带有较小程度的损伤。”而昨天弗格森也首次确认鲁尼的缺阵时间。

    “现在这个国家可以停止祈祷了。我们对鲁尼(的伤情) 放心了。诊断结论———没有断裂,仅仅是脚踝韧带的损伤。考虑到赛后看到的糟糕状况,这算是一个好消息。”

    “看起来他将会缺阵两到三周的时间,因此我们必须组成一支没有他的球队。我认为球队内没有鲁尼,仍然能打进很多球。进球是重要的,因为我们需要进球,特别是下周三对阵拜仁,我们必须寻求翻盘。”

    如果鲁尼只是休战两周,他将铁定错过今晚主场对阵切尔西的争冠大战、下周三主场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下周日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非常有希望赶上本月17 日客场挑战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如果鲁尼休战三周,那他将铁定错过上述4 场比赛,非常有希望赶上本月24 日主场对阵热刺的英超联赛。

    同样在昨日,阿森纳官方网站宣布,队长法布雷加斯因伤至少缺阵6 周,他将缺席本赛季余下的比赛,能否出战南非世界杯也将打上一个问号。

    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对法布雷加斯的腿部进行扫描之后,阿森纳俱乐部证实小法在与普约尔的那次碰撞中造成右腿腓骨出现了小裂缝,所以他将缺席至少6 周时间,赛季宣告报销,俱乐部的每个人希望他可以尽快康复。

    由于法布雷加斯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因而铁定缺席次回合的比赛,加上阿沙文和加拉斯已经确定休战三周,所以阿森纳在欧冠与英超这两条争冠道路上再次蒙上了阴影。

    此外,由于小法将至少缺阵六周,加上恢复时间,媒体已经普遍担心他的南非世界杯前景。虽然22 岁的西班牙人已经表示自己有信心赶在6 月11 日前康复,但是现在仍然要为他的南非之旅能否成行打个问号。王平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