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胜卫冕冠军 第3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4月03日11:25

  本报讯 昨日,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本土明星丁俊晖继续抢眼表现,5:2击退卫冕冠军艾伯顿,职业生涯第3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

    上一轮比赛双方都有不俗表现,丁俊晖用2 杆破百、5:3 力克大师赛冠军塞尔比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23 岁生日,在打出自己虎年最酣畅淋漓的一场比赛的同时,单赛季临时排名还一举超越了奥沙利文高居世界第2;卫冕冠军艾伯顿则是在对手罗伯逊打出147 分的情况下不为所动,5:1 让对手再没有拿下一局,同样也是凯歌高奏地杀进了8 强。

    对于火箭奥沙利文离奇输球一事,世界斯诺克协会前日作出回应。对于许多中国球迷认为“奥沙利文打假球”的说法,协会新闻官埃文在接受专访时予以否认,称他们对球员的监控渠道未发现异常。天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