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中甲首战首发出炉 郑斌王文华两名将领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3日11:32

  门将吴龑;后卫王圣、梅方、蔡曦、柯钊;中场:姚翰林、李航、埃韦顿、袁明灿;前锋:大巴、周燎

  晨报讯(记者张琳 合肥报道)郑斌和王文华的名字,昨日被安徽队主帅赵昌宏挂在嘴边。“中甲新军,中超班底,又有郑斌和王文华这样的名将坐镇,湖北队虽然比不上广州恒大,但绝对也是支强队!”赵昌宏这样评价自己的对手。

  故意示弱,有时也是一种战术。赵昌宏大概是把恭维话当成了“烟幕弹”抛给了湖北队。其实,他未必不知道,郑斌因伤根本没到合肥,而王文华今年的工作重心已经转为教练。可他还一个劲儿说:“谈底蕴,谈后备人才,谈基础设施,我们安徽都没法比。前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武汉训练,那么漂亮的基地我们想都不敢想。两个队真是没法比呀!”

  当然,赵昌宏的话肯定当不得真。事实上,今年安徽队投入号称2500万,是6支高调冲超的球队之一。而拿下湖北队,赢得开门红是他们今天的唯一目标。据了解,安徽队已经制订了相应的战术“伺候”湖北队。针对湖北队讲究技术的特点,今日九方队将以快制胜,避免在中场纠缠,然后通过下底传中,由两名强力外援罗德瑞格和马西奥完成致命一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