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德隆单节14分大反攻 湖人54-45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1: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结束了五个连续客场的湖人队回到了主场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迎接老对手爵士队的挑战。在这座球馆他们面对爵士拥有统治性的优势,在最近的7场常规赛和6场季后赛的对决中保持了不败,加起来的连胜场次达到了13场,上一次在主场输给爵士还是在2006年的1月份,已经四年多了。

  奥多姆百发百中豪取11分 湖人强势开局领先爵士

  开场比赛德隆就显示出了自己势在打破不胜纪录的决心,他很快就制造了费舍尔的犯规走上了罚球线,但是在实力上湖人队却占据了上风,费舍尔很快用得分进行了回击,并且在科比和奥多姆的帮助之下以13-8把爵士队打入了暂停。暂停后湖人队继续攻击,他们先是把比分扩大到19-8,随后又以27-10领先达到了17分。不过随后爵士队开始稳住了局势,维持住了分差没有继续下滑。最终湖人以33-16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奥多姆单节5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了11分。

  德隆单节13分掀起反击 阿泰两个打三分撑起湖人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部分替补,湖人队的布朗和法玛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把比分变成了39-20,分差即将达到20分。爵士队赶忙再次暂停,随后德隆带领着爵士队开始了反击,他们利用湖人队松懈的机会打出了一个15-3的攻击波,湖人队这段时间只有阿泰拿下了3分,但是德隆一个人就拿下了11分。关键时刻阿泰再次打三分得手,但是德隆很快就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7分。最终在德隆的帮助之下,爵士以45-54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9分,德隆半场18分,单节14分入账。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爵士:奥库、布泽尔、C.J.-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