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御林军继续轮换面临一难题 战深圳谨防三杆洋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方刀
2010年04月03日11:53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二轮的比赛即将在本周末打响,北京国安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尽管深圳队在去年的联赛中一度成为降级的大热门,但是今年的深圳队由于在转会期加大投入,实力和去年相比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外援方面引进的球员全部是中超的老面孔,前场的三杆洋枪更是他们的杀手锏,因此周末的京深之战一定会为京城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北京国安队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0比1被城南一和队双杀,心态上和体能上都处于一个不太理想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国安队本场比赛应该和上一轮联赛一样,依然采取大面积的球员轮换。这种球员的轮换虽然保证了球员充沛的体能,但从上一场对阵八一队的比赛可以看出,球员之间的配合显然缺乏默契,球员会用很长的一段时间去适应比赛,去适应和“新”队友搭档,因此就不能控制比赛。这段时间也是全场比赛国安队最危险的一段时间:挺过去,后面的比赛国安队将占据主动;没挺过去,比赛将一直被动。

  北京国安队要想在自己的主场不被对手偷分,必须要谨防深圳红钻队新引进的前场三叉戟——小赫莱布、堤亚戈和日科夫。三名球员的能力在可以说是毋庸置疑,曾经全都是各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如今被深圳队全部招入帐下,唯一欠缺的同样是默契,以及队员的比赛状态,深圳队的这三杆洋枪如果能够早日完成磨合,他们有能力战胜中超联赛中的任何一支队伍。

  深圳队实力的迅速提升无疑给北京国安队出了一个难题,如果要继续实施轮换,就必须要求队员迅速适应比赛,倘若依然同上一场一样,那么凭借深圳队的攻击力国安队很难保证上半场不失球,深圳队一旦获得领先机会,必然会更加肆无忌惮的打反击,况且国安队今年的阵地进攻并不是十分理想,因此很可能被深圳队偷分成功。

  从历史战绩看,国安队同深圳队在职业联赛中共交手26次,国安队获得了12胜7平7负的成绩,其中主场更是获得9胜3平1负的绝对优势,因此在心理上国安队应该会占一定优势,至于球员能否把优势化为胜势,还要等到球员到场上去见分晓。(搜狐体育 西方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