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密友证实韦德妻子撒谎 闪电侠被戴绿帽子

韦德与妻子01
1/18

韦德与妻子01

2010年04月03日1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4月3日,最近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的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美国各大媒体都争相对这件事进行了报道。其中最令韦德难堪的一部分莫过于妻子西奥沃恩指控他将性病传染给自己。不过据两人共同的一位密友证实,这完全是西奥沃恩恶人先告状,那根本就是一个卑鄙的谎言。

  这位密友的名字叫做安德里亚-威廉姆斯。威廉姆斯透露西奥沃恩曾亲口承认她的性病被另一个男人传染的。与韦德的婚姻还没有破裂之时,西奥沃恩就开始与另一个男人开始了婚外情。2007年,西奥沃恩曾经因为性病一事而当面指责那个情人,威廉姆斯当时就在场。威廉姆斯还透露西奥沃恩还给情人买了一部T-Mobile(美国著名通讯运营商)的手机,以方便两人联络。颇为讽刺的是,韦德正是T-Mobile的代言人。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