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鲁能主帅回应用人质疑 伊万:球队欠缺一点运气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2:00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据《齐鲁晚报》消息 在伊万接手鲁能的107天里,泰山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其中,亚冠赛场4战3负1胜,中超赛场1战1胜。这样的战绩显然不能满足泰山球迷的胃口。在亚冠联赛几乎已经出局的情况下,一向比较理智的泰山球迷也向伊万喊出了“下课”声。

  面对种种质疑,伊万也条理清晰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球迷有表达观点的权利,但我绝不会放弃,我和鲁能泰山队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伊万再一次重申,没能在亚冠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是因为泰山队还欠缺一点儿运气,“我们是在某些细节上做得不是很好,但所有的队员都已经尽力了。”而谈起自己的用兵,伊万坚持认为他做的一切选择,都有自己的道理。

  对于邓卓翔的使用,伊万率先进行解释:“邓卓翔到球队报到的时候,我们的阵容都已经相对固定了。我相信,在将来的比赛中,他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有消息说,周海滨之所以每场比赛都能得到首发,是因为周海滨的工作合同已经注明必须要首发。针对这个问题,伊万也进行了反击,“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他签合同也是跟俱乐部的协议,而鲁能俱乐部相当职业,从不干涉我排兵布阵,我有绝对的自由权。我使用周海滨是因为他有能力,他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