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广州3-1理工 安徽1-0湖北 八喜湖南均获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5: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揭开大幕,揭幕战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升班马湖南湘涛,而买壳成功的北京八喜则主场与老牌中甲劲旅延边队交锋,最重头戏当属李章洙率领的广州恒大与北京理工学生军之间的较量,同时安徽九方也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湖北绿茵,明天下午上海东亚与广东日之泉这两个老冤家也在首轮激情碰撞,而被勒令降级的成都谢联则在主场迎战南京有有。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广州广汽恒大3-0北京理工

  这场比赛无疑是本轮中甲的最大看点,昔日在北京城打拼多年的铁帅李章洙如今执教中甲豪门,首秀就再度与北京球队交手,这样的巧合让比赛多了一些看点。

    比赛开始双方进行了对攻战,而不是像赛前预测的那样北京理工全面收缩防守。第5分钟,广汽队中场断球,外援查尔斯·比奇快速插上接队友直塞传球劲射被对方守门员及时出击化解。比赛进行到赌22分钟,广州队中路长传,外援比奇接球形成单刀机会,北京理工杨阳在禁区推倒比奇,广州恒大获得点球。郜林主罚命中,广州恒大1比0领先北京理工。

    第26分钟,梅尔坎后场断球组织进攻,广州队在中场通过不断倒脚配合,李岩在中路得球无人防守一脚世界波,但是皮球被对方守门员没收,广州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机会。29分钟,广州队郜林受到理工队啊尔法侵犯,广州队获得间接任意球,梅尔坎大脚射门,唐德超后点跟上左路头球打门,球进。广州队2比0领先。38分钟,北京理工快速反击,9号啊尔法接球快速突破时遭到广州队队长李志海侵犯,北京理工获得任意球,阿尔法主罚但是皮球并没有进网,北京理工浪费了一个追分的机会。补时阶段,广州队后场拿球,吴坪枫右路拿球迅速突破至下底,一个回敲至中路,郜林面对空门及时补上冲顶球进,郜林梅开二度,广州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再次扩大比分至3比0。

    易边再战,第63分钟,广汽队获得一个角球,梅坎儿主罚对方门将及时出击没收没皮球,这是下半场开场后广汽队为时不多的有效进攻。77分钟,广汽队后场断球后快速反进攻。梅坎儿中路接球在禁区外突然起脚抽射,可惜皮球偏出球门,未能对北京理工球门造成威胁。78分钟,吴坪枫后场拿球快速反击,形成单刀机会。队友从右路迅速跟上,形成了4打2局面。吴坪枫中路分球,比奇右路接球单刀面对门将,仓促起脚射门正中对方门将怀里,广汽队错失得分良机。

    84分钟,北京理工后场断球反击,2号叶龙前场接球后停球突然一脚远射,但是球偏出球门。这个也是北京理工下半场为数不多的射门机会,只是都没能改写比分。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门将:22-李帅;后卫:2-李志海、5-戴宪荣、13-唐德超;中场:7-冯俊彦、14-李建华、10-李岩、9-查尔斯·比奇;前锋:26-吴坪枫、29-郜林、10-梅尔坎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门将1-张思  后卫 4-卢斌 5-康斯贝 24-杨阳 前卫 3-林钟旭 9-阿尔法  11-李东昊  21-张淼  前锋 10-孙上 38埃米尔 15-聂卉

  安徽九方1-0湖北绿茵

  安徽九方三年磨一剑,今年的目标明确要冲超,但强手如云,而湖北绿茵则是一大拦路虎,湖北足球的复兴之路从此开始,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第三分钟,崔永哲变路突破后回敲,湖北抢先破坏,马西奥禁区内倒地,没判点球。湖北队更多由埃韦顿中路策动,九方马晓磊,崔永哲表现积极,但中前场脱节,罗德瑞格常回中场。都22分钟,湖北埃韦顿与大巴打出精妙配合,埃韦顿带球,传大巴,回敲跟上打门偏出。

    吴龑老家江都的球迷也来了,湖北来了四五十人。33分钟,大巴进攻犯规,鸣哨后依然射门,黄牌。44分钟,崔永哲,罗德瑞格边路二过一,可惜越位。上半场结束,0:0。湖北上半场顶住九方开场三板斧后,逐渐占据中场主动,以大巴为支点,埃维顿调度下,两翼跑动积极。反观九方,中场首次亮相的马晓磊虽有几次亮点,但组织调度相比埃维顿略逊一筹。

    易边再战,大巴上来一个突破传中,欧亚轻松没收。下半场第5分钟湖北中路封堵九方进攻解围不远,罗德瑞格补射得分。九方马晓磊犯规吃到黄牌。下半场第17分钟,大巴晃过乔尔丹单刀打高,九方黄磊换宋超,湖北袁明灿下,敖飞帆上。20分钟,九方大范围转移,黄磊,罗德瑞格连续配合,罗德瑞格禁区内到地,防守队员伤,没点球。九方下半场黄磊上场中场加强,两侧进攻增多。27分钟,蔡曦拉人黄牌。下半场,埃维顿体能下降后,湖北较为被动。九方马晓磊下,史鸣上。第39分钟,葛振禁区前突施冷箭,划门出。

    安徽九方队首发阵容:1-欧亚;29-赵旭东;35-乔尔丹;2-赵一博;7-郝强;8崔永哲;23-宋超;20-马晓磊;15-葛振;10-马西奥;33-罗德里格

    湖北绿茵队首发阵容:3-蔡曦;16-吴龑;2-王圣;15-梅方;28-周燎;9-罗德里格斯,26-柯钊;18-李行;22-孟威;27-袁明灿,6-埃韦顿

    沈阳东进0-1湖南湘涛 结束

  上赛季的升班马迎战本赛季的升班马,揭幕战有了更多的看点。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不远放过任何一个获胜机会,而湖南湘涛则是湖南足球的代表,他们也想在中甲首秀中有所作为。

    2010中甲联赛开幕式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拉开序幕,13只参加中甲联赛的队伍的代表持会旗入场。韦迪宣布2010年中甲联赛开幕。2000只白鸽飞向体育场上空,运动员入场。

    开场后,东进队就在主场球迷的呐喊声中,不慌不忙地在后场到脚,试图先控制比赛的节奏。而与东进队相比,湘涛队则在中前场逼抢非常积极。第14分钟,安德森禁区附近拿球后直塞给右路插上的耐托,可惜后者晚了一步,球出了底线。1分钟后,湖南湘涛队打出开场后最有威胁的进攻,20号王琛前场拿球后高速突破摆脱了东进的防守队员,面对守门员推射,可惜球稍稍偏出。 第24分钟,湖南湘涛队29号吕刚左路开出任意球,皮球划过弧线直接飞向球门,湖南队客场1比0领先。

    湘涛队也没有比分领先而只守不攻,第50分钟,湘涛队前场配合,布朗将球分到右路插上的王琛,后者将球吊到球门前,可惜没有队友跟上。第52分钟东进队邓黎拿球后塞给插上的安德森,可惜后者越位在先。第56分钟,湘涛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16号訾龙禁区前拿球后突然起脚大门,皮球顺着门柱偏出。

    沈阳东进出场阵容  12-张烈;3-王超,5-任鹏,17-刘获铭,30-冯绍顺; 6-尹良毅, 8-伦巴 ,9-纳托, 16-李根 ,21-王若基 ;10-安德森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  25-穆旭 ;9-刘博, 24-陈真 ,30-耐托 ; 6-杨宝明 ,16-訾龙 ,19马里奥,28-代钦华,29-吕刚;11-米切布朗 20-王琛

  北京八喜2-1延边 结束

  成功收购北京宏登而拿到中甲资格的北京八喜有些神秘,队中吸纳了不少宏登队员,同时大连籍的队员也不在少数,而延边队则是中甲老牌劲旅,不能轻视。

    比赛上半场进行到第25分钟,客场作战的延边队率先打破僵局,延边队六号裴育文开出角球,后点28号夸耶头球破门。5分钟后北京队2号姚亮任意球,20号队友张爽头球偏出。

    上半场最后时刻,北京八喜队2号姚亮再度开出任意球,乱战中延边守门员受伤倒地,场上比分仍然是0-1.下半场场上拼抢激烈,延边队6号裴育文因为犯规动作过大被出示红牌罚出场。随后还是北京八喜2号姚亮边路传中,20号张爽头球破门,比分扳平1-1.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队2号姚亮任意球直接破门。2-1逆转延边获胜。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门将:22-班勇;后卫:2-姚亮、3-刘峻鹏、4-季楠、中场:8-杜鑫、6-李震东、10-王君、12-陈方舟;前锋:5-徐宁、9-王静超、20-张爽

  延边首发阵容:门将:22-池文一;后卫: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3-雷比;前卫:7-崔民、28-夸耶、33-李龙虎;前锋:9-许波、10-朴成

  4日15:00上海东亚-广东日之泉

  不是冤家不聚头,东亚与日之泉在去年的多场比赛中已经较上劲,今年根宝也是豪言冲超,而日之泉则显得有些尴尬,怎样的夹缝中赢得球迷赢得掌声,拭目以待。

  4日15:30成都谢联-南京有有

  毫无疑问,因为扫赌而降级的成都谢联现在是四川球迷心中的希望,随着川足降入中乙,四川足球就指望着谢联早日回归顶级联赛,对手南京有有则显得神秘,请来了德国外教不知道能否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