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前瞻:四豪门亚冠失意中超弥补 BIG4收心争领跑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4月03日12:17

  虽然中超诸强在“韩流”面前不堪一击,可联赛依然要继续。一周前,当陕西浐灞与浙江绿城带着“中国皇马”与“虎年黑马”的美誉初次亮相,中超死水未掀波澜。本轮比赛,对刚刚征战完亚冠的BIG4来讲,在体能上是一个考验,不知其他贫民和新贵能否揭竿而起?

  八一南昌VS上海申花

  对于这两支首轮比赛都遭受失利的球队来讲,这场比赛是最好的自救机会。相比而言,主队对胜利有更强的渴望,客队似乎还在朱老板制造的场外花边漩涡中挣扎。看好中超新军取得历史性首胜。

  浙江绿城VS长沙金德

  初次亮相2∶4惨败,吴金贵的压力陡然增大。在老板不惜斥巨资买下杜威、荣昊等当红国脚后,绿城实力上已经发生质变。不过,要想在成绩上大幅跃升,必须要改变球风和作风过软的缺陷。与之相比,长沙金德是中超中有名的硬骨头,这场比赛主队会很艰难。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与韩国球队相比,山东鲁能有些示弱,连续两个败仗断了出线梦想。也许,这不见得是坏事,鲁能正好可以提前收心全力以赴应付中超,以该队的能力,客场在津门拿走一分是底线。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这是一场提前进行的保级大战。在中超联赛中,这两支球队是本赛季降级的最大热门。综合对比,重庆力帆更有活力,但青岛中能拥有更丰富的经验,两队闷战成和的概率极大。

  北京国安VS深圳

  开局阶段连续两个主场,对手都是实力孱弱的下游球队,北京国安想不领跑都难。深圳队虽说本赛季日子好过了一些,但从京城全身而退极难,倒是迪亚哥反戈一击值得一看。

  辽宁VS陕西浐灞

  朱广沪手拿一副好牌,初次亮相却没能取得开门红,说明“中国皇马”还需磨合。在后台老板加大投入的前提下,没有饥饱危机的辽宁队士气也逐渐提升,相信这场比赛会让大牌济济的客队深刻感受到:仅仅有钱是不行的。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第一场都是0∶0,近期主帅也都是备受质疑,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交战双方而言都输不起。以裴恩才的风格,一定会全力投入进攻打好主场处子秀,不过,客队的整体实力明显强过主队,一旦过于冒进反而会得不偿失。 (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