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山猫老帅布朗被驱逐出场 杰克逊坦言受刺激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主教练拉里-布朗第二节就被驱逐出场,球队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对裁判越来越不满,雄鹿的萨尔蒙斯似乎无法阻挡。即便如此,山猫还是找到了赢球的办法,杰克逊砍下32分并且在加时赛上命中了一记关键三分,钱德勒随后抓下了一个关键的前场篮板,山猫以87比86险胜雄鹿。

  “我很高兴看到这样一场比赛,因为我们尝到了季后赛的味道。裁判显然是按照季后赛的方式吹罚。”此役之后,山猫的战绩提高到40胜35负,而遭遇两连败的雄鹿跌到了东部第5的位置上,仅领先山猫1个胜场。

  这场比赛的身体对抗非常激烈,雄鹿的萨尔蒙斯在比赛中被击伤了左眼,不得不接受包扎。钱德勒说:“裁判让球员主导比赛。季后赛的氛围就是这样。”萨尔蒙斯说:“我们打得不错。最近几场比赛我们都抗争到了最后。只是有些细节没有做到位罢了。”

  第二节,布朗在3秒钟内连续被吹了2次技术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中场时段,他向球员们做出了道歉。杰克逊开玩笑的说:“我知道他回到更衣室后可能会在战术板上写自我检讨。”布朗的离场激励了山猫的斗志。杰克逊说:“当拉里被驱逐出场之后,我受到了一点刺激,因为你很少看到这种情况。当一个家伙为你而战时,你必须证明你也会为他而战。”

  之前颈部惨遭践踏而受伤的雄鹿前锋德尔菲诺此战复出,得到了14分。他说:“回到场上的感觉真好,我已经不再去想上次受伤的情景,那些都已经过去了。”谈到让德尔菲诺首发出战的决定时,主帅斯凯尔斯说:“我觉得与其让他在板凳上畏手畏脚的,不如直接让他首发上场以打消他的顾虑。”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