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加索尔准三双科比25分 湖人迎主场对爵士1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3日13:11
湖人VS爵士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今天的手感差到不可思议,全场23次出手仅仅命中了5个,但是在加索尔准三双和奥多姆高效率得分的带领下,湖人还是以106-92大比分击败了爵士队,取得了对后者的主场14连胜。

  湖人的这一波14连胜包含了6场季后赛,在2006年的1月份之后爵士队就再也没有在斯台普斯中心赢过球,哪怕今天科比的手感差到不可思议,他们依然败北,即使只计算常规赛,他们在这里的连败也达到了8场,魔咒持续了四年还要多。

  科比今天在爵士队的严防死守之下全场出手23次仅仅命中了5个,爵士队用送他上罚球线的方法阻止他向篮筐攻击,最终靠着18罚15中的罚球拿下了25分。

  加索尔和奥多姆是今天湖人取胜的关键因素,西班牙人全场拿下了14分16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距离职业生涯第四次三双仅有一个助攻的差距,奥多姆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6分另有10个篮板球,命中率达到了14投11中。

  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拿下了20分和10次助攻,不过除了第二节的14分之外其余三节只有6分入账,下半场更是只有2分,布泽尔拿下了20分和18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

  奥多姆百发百中豪取11分 湖人强势开局领先爵士

  开场比赛德隆就显示出了自己势在打破不胜纪录的决心,他很快就制造了费舍尔的犯规走上了罚球线,但是在实力上湖人队却占据了上风,费舍尔很快用得分进行了回击,并且在科比和奥多姆的帮助之下以13-8把爵士队打入了暂停。暂停后湖人队继续攻击,他们先是把比分扩大到19-8,随后又以27-10领先达到了17分。不过随后爵士队开始稳住了局势,维持住了分差没有继续下滑。最终湖人以33-16的比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奥多姆单节5次出手全部命中拿下了11分。

  德隆单节13分掀起反击 阿泰两个打三分撑起湖人

  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换上了部分替补,湖人队的布朗和法玛尔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把比分变成了39-20,分差即将达到20分。爵士队赶忙再次暂停,随后德隆带领着爵士队开始了反击,他们利用湖人队松懈的机会打出了一个15-3的攻击波,湖人队这段时间只有阿泰拿下了3分,但是德隆一个人就拿下了11分。关键时刻阿泰再次打三分得手,但是德隆很快就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17分。最终在德隆的帮助之下,爵士以45-54把分差追到了只剩下9分,德隆半场18分单节14分入账。

  科比手感低迷19投4中 罚球成湖人领先关键因素

  上半场15投4中的科比继续找不到投篮的感觉,第16次出手依然没有命中。不过湖人队的防守开始加强,加上加索尔对于进攻的出色串联,湖人队还是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以65-53进入到了半节的暂停中,此时科比的命中率已经下滑到了18投4中。无奈的科比只有一次次杀入内线来寻求手感,但是爵士队一次次将他送到了罚球线上。最终科比虽然运动战命中率只有19中4,但是靠着11罚8中还是拿下了16分,并且带领着湖人以75-67领先爵士队。

  加索尔九次助攻错失三双 湖人主场对爵士14连胜

  仿佛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季后赛,双方今天打的都很认真,第四节一开始湖人队竟然排出了除了阿泰斯特之外的其余四个首发球员,爵士队也有三大主力留在球场上。德隆连续两次送出助攻,爵士以71-75仅仅落后4分。但是此后的湖人就开始爆发了,奥多姆连续拿下了9分,科比也频频走上罚球线,湖人队打出了一个16-1的高潮把比分变成了91-72,分差再次变成了19分。加索尔送出第九次助攻之后被武贾西奇替换下场,错失了拿下三双的机会,最终湖人以106-92的比分战胜了爵士队。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保罗-加索尔、奥多姆、阿泰斯特、科比、费舍尔;

  爵士:奥库、布泽尔、C.J.-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