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三千万年薪令科比头晕 飞侠命中率竟堪比易建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4月03日13: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湖人在主场以106-92大胜爵士。本场比赛之前,科比与湖人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薪水总额高达90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科比也因此成为既乔丹之后,NBA历史上第二个年薪超越三千万的球员。不过这三千万年薪的续约合同,却令科比在湖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头晕,全场23投仅5中贡献25分,命中率堪比易建联(阿联近三场比赛34投11中)。

  本场比赛科比出战36分钟,23投仅5中,不过依靠18罚15中的表现,还是拿到了25分6个篮板3次助攻。与科比对位的马修斯仅仅贡献14分5个篮板。科比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指责队友表现不佳,没想到本场比赛他率先萎靡,幸好奥多姆异军突起发挥出色,湖人才得以大胜爵士。

  首节比赛,科比率先助攻奥多姆中距离投篮得手,随后他在三分线内一步,接奥多姆传球跳投命中。一分钟后,科比再度中投得手。加索尔抢断布泽尔的传球,科比第一时间快下接加索尔传球上篮得手。还有3分42秒时,科比传球失误,被马修斯抢断得手。科比在反抢时被吹罚犯规。恼怒的科比随接在进攻端前强攻造成科沃尔犯规,两罚全中,此后他助攻奥多姆上篮得手。

  次节比赛科比在还有6分15秒时替换出场,连续几次跳投不中后,科比选择强行突破造奥库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科比接加索尔助攻,中投得手。但本节最后时刻,科比连续吃到两次犯规,外线远投也未能得手。

  第三节比赛,科比跳投手感仍未找到,不过他还是利用突破造成奥库犯规后,两罚全中。而他甚至在抢下进攻篮板,篮下的进攻也未能得手。此节中段,科比在三分线外造成迈尔斯犯规,可惜三罚一中。科比助攻费舍尔跳投命中,随后他背身单打造马修斯犯规,两罚一中,此后被阿泰斯特替换下场。

  末节比赛科比补防奥库时犯规,土耳其人两罚一中。此后科比以牙还牙造成奥库犯规后两罚全中,随后他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马修斯犯规,完成打三分。比赛还有5分18秒时,科比投篮造迈尔斯犯规两罚全中,但谨记着科比同样在防守布泽尔时犯规,布泽尔两罚一中。科比撞倒米尔萨普被吹进攻犯规,此后他强突造成布泽尔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很快被武贾西奇替换下场,湖人最终在主场以106-92大胜爵士。(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