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西北狼”兵发沈阳 朱广沪:磨合阵型力争抢分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3:18

  本报沈阳电 (特派记者 王瑞) 作为新赛季首个客场,“西北狼”期待一场胜利,不过主教练朱广沪对于球队目前的现状还是有着非常清楚的认识:“这场比赛,我们肯定是要争取抢分的,但球队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现在队内小毛又有伤,无法在本场比赛中上场。”

  朱广沪告诉记者:“对辽宁队是今年的第二场比赛,联赛刚刚开始,球队还存在问题,首先就是保持阵型的完整性,要把技术打法尽快磨合成型。在进攻上,集中反映在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上场对大连实德,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但就是没能把握住,这里面可能有运气因素,但更多还是要靠在平时训练和比赛上下工夫。防守方面,我们现在主要打3后卫,以前一直都是打4后卫,适应还需要过程。而且3后卫,对于中场两个边路的防守要求比较高,防守时,中场两边也需要参与防守。客场对阵辽宁队,我们就是要努力解决问题,不仅要争取抢分,还要注重比赛的过程。”

  根据安排,今天上午,“西北狼”将直飞沈阳。据了解,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除了毛剑卿外,其他主力都没有大的伤病。“小毛主要是老伤,这场应该上不了,他还需要恢复和调整状态。”朱广沪透露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