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半决赛观众为何“临阵叛变” 人气决定数量多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13: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3日东营报道) 乒乓球场上怎样判断谁最有人气?这个答案也许从观众的择位能够看出端倪。为了观看郭焱和曹臻的比赛,很多观众从常晨晨与王璇的阵地“临阵叛变”,场馆的两个半区差距明显。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在山东东营继续进行。下午一点开始了两场半决赛,分别是郭焱VS曹臻、常晨晨VS王璇。为了方便转播,两场比赛并不是安排在同一时间进行,而是一前一后。常晨晨和王璇的比赛率先进行,因此很多观众都围在她们所在的球台观看比赛。

  当曹臻和郭焱现身之后,现场立刻骚动起来。随着她们的练球开始,观众们也开始了“乾坤大挪移”——原本在常晨晨和王璇这个半区的观众,开始自发地调整位置到郭焱、曹臻这边的看台。而且移动的人数越来越多,现场的场面也有些混乱。

  “看来还是人气决定观众的数量。”一名乒乓球教练感慨道。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