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公开训练1600名球迷到场 劳尔蝎子摆尾(图)

劳尔蝎子摆尾
1/24

劳尔蝎子摆尾

2010年04月03日13: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4月2日,皇马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继续训练,备战周日客场与桑坦德竞技的西甲联赛。皇马当天的训练对公众开放,俱乐部的会员和12岁以下的孩子免票入场,其他人则需买票入场,票价为2欧元,而一共有1800名球迷到场观看皇马的训练。

  卡卡、德伦特、佩佩和古蒂因伤留在健身房内练习,加戈和加雷复出参加全队的合练,两名阿根廷球员可以周末出战。佩帅在训练中召入了三名B队的球员,他们分别是鲁本-拉莫斯、胡安弗兰和路易斯-埃尔南德斯。

  皇马在训练中分为三组轮番进行练习比赛,最终身穿绿色背心的一方取得了胜利,他们的球员分别是阿贝罗亚、M-迪亚拉、范德法特、伊瓜因、梅策尔德和胡安弗兰。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24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