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3日NBA:皮尔斯欲效仿科比 韦德恐将退出世锦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03日1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皮尔斯欲效仿科比

  在科比与湖人达成续约后没多久,皮尔斯也表达了自己希望得到续约合同的想法,目前他还剩1年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他在今年夏天有权提早跳出。“每个人都知道我想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退役,”皮尔斯说道,“我目前还没对续约事宜考虑太多,我会先把这个赛季打完,然后看看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事情。我愿意继续待在这里,我希望可以把这支球队重新带到夺冠的高度,我也希望夏天可以与球队达成续约。如果事情没有那么顺利的话,我会和自己的经纪人商量一下,一起看看其他的选择。”

  奥尼尔复出在即

  骑士中锋奥尼尔在接受了检查之后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参加了骑士队的部分训练,不过骑士主帅布朗表示,球队目前仍没有考虑让奥尼尔在季后赛之前复出。奥尼尔自2月25日接受右手拇指韧带修复手术以来就一直休战,他在手术后的最初计划是缺席骑士队剩余的全部常规赛,不过在就在昨天,奥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伤势恢复比预想更快,他也将争取在常规赛结束之前复出。

  韦德有意退出世锦赛

  据《迈阿密先驱报》消息:继骑士詹姆斯表示自己很有可能缺席土耳其世锦赛之后,又一名美国队主力球员韦德也表示,由于要和妻子争夺两个儿子(一个8岁,一个2岁)的监护权,他极有可能退出7月和8月进行的美国国家队训练营,这也意味着“闪电侠”参加世锦赛的希望变得渺茫。“目前对我而言,孩子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如果我不能在今年夏天为国效力,相信每个人都会理解我的决定。”韦德表示。韦德与妻子的离婚诉讼已经拖延了近两年的时间,近日在媒体曝光两人争夺孩子监护权的细节后,韦德在场上的表现也不尽人意。

  德隆重申参加世锦赛

  据犹他媒体消息,在超级球星们纷纷暗示可能退出今夏土耳其世锦赛的时候,德隆-威廉姆斯参战的态度还是异常坚决。“这取决于我到时候的伤病状况,如果按照现在的身体条件,我100%会参加世锦赛。”威廉姆斯说道。威廉姆斯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伤病则是成为阻碍他参加世锦赛的唯一因素。在勒布朗詹姆斯暗示退出的情况下,威廉姆斯也表示新一届梦之队的实力将无法与北京奥运会上的那支球队相提并论。威廉姆斯表示,詹姆斯的位置是无法替代的。

  阿泰推出做秀节目

  湖人的罗恩-阿泰斯特一直是个性极强的家伙,球场上表现欲十足的他,如今终于有机会在现实中继续表现自己。阿泰斯特已经正式和某电视台签约,即将拥有个人专属的真人秀节目。阿泰斯特的这场真人秀名为“他们说我很疯狂”,这位著名防守球员不但将在节目中担任主角,同时还肩负制作的职责。而且,节目还将根据阿泰斯特的个人喜好,以典型的饶舌乐作为背景贯穿其中。节目将会以阿泰斯特球场外的生活为基调进行拍摄,力求能够记录下他生活的每个有趣细节。

  魔术媒体炮轰麦蒂

  麦蒂发表希望重返魔术队的言论,成为当地媒体的热议对象。《奥兰多哨兵报》资深记者迈克-比安奇发表评论,对麦蒂此番言论大加批判。他认为,麦蒂现在不光失去了当年驰骋球场的资本,同样失去了他的理智。他说:“千万别让我们看到这个家伙重回奥兰多。不管维斯伯德是否是成功的总经理,但是将麦蒂送走应该是他在任期间做得最为正确的一件事情。正是因为送走了麦蒂,魔术队才有机会重建,获得德怀特-霍华德。在送走麦蒂后,魔术队的更衣室气氛顿时好了许多。”

  伤病动态

  继国王和灰熊的两大中锋霍伊斯和小加索尔赛季报销之后,今日两队又分别出现了不同的伤兵,新秀卡斯比在国王今日的训练中扭伤左脚踝,目前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而在交易截止日期之前被爵士交易至灰熊的布鲁尔也因为拉伤右腿韧带,在今日也确定赛季报销,剩余的比赛里他将携手加索尔成为灰熊场边的看客。这两队可谓同病相怜,之前两队报销的都是中锋,而此番受损的则都是小前锋位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