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直通赛-郭焱4-1胜曹臻 晋级决赛将战常晨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13: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3日东营报道)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世乒赛在东营继续进行。在两场半决赛中,郭焱和常晨晨同样以4-1的比分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曹臻和王璇,她们将在决赛中争夺最后一张直通莫斯科世乒赛的入场券。

  在昨天的比赛中,郭焱战胜了饶静文、曹臻淘汰了丁宁,分别闯入今天的半决赛。比赛一开始,郭焱和曹臻进入状态得很快,双方你来我往,依次得到几分。相比较而言,曹臻的发挥相对更好,以5-2领先。但郭焱毫不示弱,迅速地调整好状态,将比分追至6-6。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比分交替上升到了9-9。关键时刻,两人依旧将比分咬得很紧,最后还是郭焱掌握了主动,以13-11拿下了这一局。

  易地再战,郭焱延续着上一局的好状态,开场取得了6-1的领先。尽管曹臻奋力反抗,但无奈郭焱愈战愈勇,一鼓作气地以11-6拿下了这一局。第三局开始,曹臻调整了进攻的节奏,原本想以凶狠的球克制住对方,但是她的一记失误反而让郭焱取得了领先。同样的,郭焱也在对峙中出现了失误,两人的比分也战至7-7。在关键的时候,曹臻一记聪明的调动令郭焱触不及防,从而掌握了主动权以8-7领先。这下,曹臻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最后以11-7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中,还是郭焱的经验更胜一筹,以同样的11-7再胜一局,总比分变为3-1。

  第五局,郭焱一上场就让曹臻苦不堪言,取得了3-0的领先。这个时候,曹臻要了一个暂停,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但这个暂停仍然减弱不了郭焱强烈的攻势,她继续以7-3领先。在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中,郭焱没有给曹臻任何机会,最后以11-5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稍前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常晨晨以4-1战胜了王璇,几局的比分分别为11-8、11-4、11-6、5-11、11-7。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