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龙3-0横扫黑马李平 收获最后一张直通赛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3日14:03
[点击看组图]
马龙
组图:马龙获得最后一张直通门票 终于绽放笑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结束了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以3-0(11-9、11-6、11-7)击败了“黑马”李平,获得了男乒最后一张直通赛的门票。>>祝贺马龙!

  “直通莫斯科”是为5月末将进行的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选拔参赛队员,在前两个阶段比赛中,小将许昕和张继科抢走两个席位。本站比赛将产生最后一个“直通”名额,另外两席将由教练组决定。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中,马龙先后以3-0和3-2击败了雷振华和郝帅晋级决赛,而本是国乒主力陪练的李平则爆冷3-0战胜王皓,随后又以3-2险胜陈玘晋级决赛,成为了直通莫斯科最大的一匹黑马。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3-3战平。随后马龙抓住李平正手短球的机会,主动上手形成相持,将比分改写成了7-5。李平有点紧张导致发球失误,马龙将比分扩大至10-8拿到局点。最终马龙以11-9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局实力略高一筹的马龙以5-2取得领先。战至中局马龙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7-5领先。李平出现失误,马龙以10-6获得局点,并以11-6获得第二局的胜利,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气势更盛的马龙开局又以3-1领先,此时李平的教练果断叫了暂停。暂停之后,马龙没有给李平任何机会,以5-1迅速扩大了领先优势。战至中局,抓住了马龙思想有点波动的机会,李平一度将比分追至7-7平。但随后马龙稳定了情绪,连得4分,最终以11-7获得了第三局的胜利,大比分3-0击败李平,获得了“直通莫斯科”男乒的最后一张门票。(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三名小将的表现真是出彩!
马琳王皓王励勤怎么办啊?
祝贺马龙,希望莫斯科一鸣惊人!
survey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