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5-2胜卫冕冠军艾伯顿 “笑纳”生日大礼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03日14:25

  本报讯 (阿朗)2日,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丁俊晖以5比2击退卫冕冠军艾伯顿,职业生涯第3次晋级中国公开赛半决赛。1日晚,丁俊晖刚刚度过他23岁的生日,能再次晋级中国赛半决赛,也算是个很好的生日礼物,获胜后,他露出了少有的笑容。下一场他将对阵赛季初江苏精英赛将之6比0淘汰的马克·艾伦。

  此役过后,丁俊晖的世界排名离超越第5位的马奎尔仅一步之遥,并且在单赛季排名已超过奥沙利文,只要杀进决赛,便可重登单赛季世界排名第一宝座。

  2009年底,丁俊晖连夺大奖赛亚军和英锦赛冠军,单赛季排名一度升至世界第一,但由于威尔士赛首轮出局,又被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超越而退居第三。中国公开赛前,丁俊晖的排名已经从赛季初的第13位升至第7。此次中国赛,丁俊晖如能最终夺冠,将超越罗伯逊,升至世界第4位。此前丁俊晖在7年的职业生涯中历史最高排名是世界第9,今年则面临着创造新纪录的绝佳机遇。

  2009至2010赛季已近尾声,丁俊晖目前单赛季排名已经高达23680分,领先首轮出局的奥沙利文达3320分之多,位居世界第2,并且距离榜首的希金斯也只不过740分的微小差距,由于希金斯已经出局,只要丁俊晖杀进决赛,便可重新夺回单赛季世界第一的宝座。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