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郝帅输球不输气赢满堂彩 令主帅刘国梁刮目相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4:16
  本报大连今晨专电(记者迟昕欣)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马龙,郝帅的搏杀赢得了观众的满堂喝彩,主教练刘国梁坐在场边不住地点头,乐呵呵地夸赞郝帅“开了窍”。

  以往刘国梁对郝帅总是恨铁不成钢,气他关键时刻掉链子。如今郝帅虽说输了球,但他输球不输气,在不利的局面下也能咬住对手。那股劲头让刘国梁似乎看到了脱胎换骨的郝帅,甚至称郝帅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刘国梁表示郝帅与马龙一役是目前本站比赛中最精彩的一役,郝帅在落后时精彩的搏杀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马龙打出了状态,而郝帅也不是没有机会的。“要不是决胜局有两个球的战术出现了问题,这场比赛的胜负还难说。”刘国梁说。

  听到主教练这样肯定自己,坐在旁边的郝帅有些不好意思,一直低着头。对于郝帅来说,这次是直通赛最后一阶段,无缘决赛意味着他也无缘第三张直通的门票。郝帅向记者坦言了自己心中的遗憾:“这三次比赛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还是没能抓住机会,还有很多需要总结的地方。”刘国梁接着为郝帅点出了症结:“决胜局6比5领先的时候已经给马龙很大的压力了,郝帅离直通只差5分球。但恰恰是这一刻,你怎么突破自己才是关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