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公开赛点燃激情 邹市明张志磊领衔出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14:37

  华奥星空讯 首届中国拳击公开赛4月4日将在贵阳点燃激情,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张志磊将领衔出战。

  中国拳击公开赛是由国际拳击联合会批准的高水平赛事,第一届在贵州贵阳举行,赛期为7日,设有48公斤级至91公斤级共11个级别。将有来自俄罗斯、古巴、意大利以及中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名队员参赛。

  东道主中国队派出包括奥运冠军邹市明、银牌得主张志磊在内的11名拳击好手参加全部级别的角逐。他们均为3月海南全国锦标赛各级别金牌得主。因奥运冠军张小平和另外一名中国拳击名将胡青未参加锦标赛,未能获得拳击公开赛参赛资格。

  此外,此役国外拳手中,意大利两名悍将备受瞩目,他们分别是2009年世锦赛60公斤级金牌得主瓦伦蒂诺、2008年北京奥运会91公斤级亚军鲁索。拳击传统强国古巴队则派出5名拳手参赛,其中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51公斤级、54公斤级两名银牌得主拉菲塔和莱昂。(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