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中建

“西北狼”兵发沈阳 众多球星间还缺少足够默契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4:46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上周末与大连实德1∶1战平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的众将士都对明天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充满期待。今天上午,“西北狼”将赶赴沈阳,下午,他们会前往能容纳三万人的辽足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踩场训练。

  陕连之战赛后,实德队队长张耀坤表示:“浐灞队就像一辆战车,‘零件’全是最好的,但‘螺丝’还没拧紧。”言下之意,浐灞队的众多球星之间还缺少足够的默契。昨天,一位浐灞队中场主力坦言:“我们也该把‘螺丝’拧得更紧些了,俱乐部领导希望我们本周日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能力争获得好成绩,我们也想用行动和结果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球队进攻效率不高的问题,浐灞队主帅朱广沪多次表示:“这与队员之间配合仍欠默契有关,一段时间之后,这个问题应该会得到解决。”老朱并未明言“一段时间”具体需要多长,可他的弟子们都明白:联赛不等人,“螺丝”越早拧紧越好。提起本轮的对手,浐灞众将纷纷表示:“辽宁队尽管是‘升班马’,可他们的底蕴和实力都不容小觑,所以,我们必须对比赛的艰苦性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