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郭士强出面澄清下课传闻 锅巴:我没说过要辞职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14:52

  本报讯 郭士强请辞?这难道是愚人节的礼物?4月2日下午1时,郭士强向媒体致电,澄清了自己要求下课的事实,他说:“我没交过辞职报告,也没有说过要辞职。刚才在开会,不知道这个事情。”

  日前,某媒体抛出了郭士强请辞的报道,表示郭士强因为世锦赛任务繁重,亚运会冠军无望而产生辞职想法,并向篮管中心递交了辞职报告。

  据了解,在全明星赛期间,郭士强就曾私下交流,对世锦赛前景及亚运会夺冠的目标表示担忧。而后,坊间传闻,郭士强递交辞呈。而在大家的猜测中,前澳洲主教练戈尔最有希望成为主教练人选的替代者。但郭士强出面否认递交辞呈,或许是他改变态度后的最终选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