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深圳晚报:明星股神 姚明不会是最后一个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5:01

  卖包子挣钱,是一毛一毛挣的;码字挣钱,是一块一块挣的。明星挣钱,都不知道是怎么挣的。

  6000万元顺手拈来,也许姚明早就忘了还有这笔钱等着自己。记得隋朝开国元勋杨素曾经说过:“我不爱富贵,只恐富贵相逼。”对于姚明来说,钱不用自己去挣,自然有人送上门来。

  从过程看,股份是这家公司送上来的,至于姚明是不是真的掏了钱去买股票,深表怀疑。当然,不要以为这家公司的老板是活雷锋或者追星追昏了头,股份送过来,必然是有所得的。至于是得到了姚明的名声相助,还是得到了姚明的人脉关系,不可得而知之也。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是双赢,是资源的互换或者结合。

  明星股神,姚明不是第一个,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明星们的钱来得太轻松了一些,反衬出粉丝们的欢呼和掌声送出得太廉价了一些。

  追捧这家公司股票的大致有许多是姚明的粉丝,那么,最终在高地为偶像站岗的大致也会是他们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