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前瞻:中泰战是焦点 两美女谁被破金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04月03日1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陕西省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将在古都西安市举行,这是本年度终极格斗对抗赛的第二期比赛。上午9点,中美泰全部参赛选手参加了出席了赛前会议,明确了规则。

  共20名选手将在今晚亮相,其中包括两名美国选手和三名泰国选手,15名中国选手中包括名将张铁泉和姜龙云以及两位漂亮的女选手。散打名将杜振高、那顺格日勒等担任裁判,退役的著名选手刘金文担任主持,格斗解说名嘴乔博担任搜狐体育直播解说嘉宾。几近完美的阵容。

  15名中国选手中有9人来自西安隆基搏击俱乐部,多人来自内蒙,体现了草原人的彪悍。两位美国选手来自上海塞瑞MMA搏击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活跃在赛场的叫王浩伟的小伙子,大家都亲切地叫他“小王”,他与中美选手逐个地拍胳膊搂腿,亲密无间,还不时演练一下中国传统拳术动作。这位小王是地地道道的美国人,因为是“中国通”,所以更愿意别人叫他小王。这位前搏击选手对中外搏击术有独到的见解。

  三位泰拳选手身型“很泰国”,颀长,精干,均来自广州泰拳俱乐部,其中阿听对阵著名选手张铁泉堪称今晚的焦点之战。阿听参加过70场泰拳赛,已经获得过3条金腰带。张铁泉则是圈内人士心目中的最强选手,“几乎拿到过所有综合搏击赛的冠军”,美国的小王也说“他是中国目前最好的综合搏击选手”。中午同桌就餐时,张铁泉显得极其放松,全然看不出晚上将参加一 场业内瞩目的大战。

  已经打了137场泰拳赛的阿通对阵居马别克,后者是来自中国新疆的哈萨克族小伙,目前终极格斗10战全胜。这两场中泰之战,圈内人士普遍看好中国选手。

  两位女选手一位叫唐金,隶属北京拳天下俱乐部的哈尔滨姑娘;一位叫乌日古木拉,来自内蒙隶属隆基俱乐部。目前两人终极格斗记录均保持全胜,谁将送给对手职业生涯首败,是今晚的一大看点。记者问了几位搏击俱乐部的人士,均认为这是一场好胜负,“唐金需要心狠手辣啊!”从这句话来看,似乎乌日古木拉稍稍被看好。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武术中心的领导也将出席今晚的比赛,有望为终结格斗 尽快纳入体育总局正式赛事提速。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