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南城队与广东足协进行热身赛 小队员获曹阳称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5:19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电

  昨日,代表东莞参加省运会的南城少年足球队赴广州竹料训练基地,与参加了去年全运会乙组的广东足协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南城队最终不敌对手,但南城体委主任覃东表示比赛的锻炼价值非常大。

  自从进入省运会备战倒数100天后,南城队的竞技状态日渐提升,在近期的多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其中包括逼平国少队和击败深圳队。不过,昨日面对年龄普遍比自己大2到3岁的广东足协队,南城队在身体上明显处于下风。

  “我们的身体不如对手,加上雨天作战更加考验队员的身体,因此输球很正常,不过对方拼得很凶,锻炼的价值很大。”覃东说。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赴上海进行中甲联赛第一轮比赛的广东日之泉队,也在另一个场地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曹阳也抽空观看了南城与广东足协的比赛,他对记者表示,“南城小将们很有潜力,特别是队中梅州球员叶楚贵。”

  本月10日,南城队将赴清远,参加全国U17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 (东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