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日王者:大卫李比肩大梦 闪电侠勇夺43分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4月03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大卫-李砍下足以历史留名的超级三双,无愧“今日王者”。此外砍下43分的韦德和吉诺比利表现同样表现可圈可点——

  大卫-李(尼克斯)

  虽然尼克斯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大卫-李在比赛上24投14中,狂砍37分20篮板10助攻!完成了超级大三双。值得一提的是,如此华丽的数据是自1987年以来最强大的三双!事实上自有精确数据统计的86-87赛季这23年内,就没有一名球员能完成30+20+10(得分,篮板,助攻)的壮举。奥拉朱旺在职业生涯里倒是完成过一次30+20+10的壮举,那是发生在89年12月18日,火箭战胜魔术时的情形,在那场比赛中“大梦”全场狂砍32分、25篮板和10盖帽——不是助攻。贾巴尔在1976年曾取得过一次35分+20个篮板+12次助攻的表现。

  候选:韦德(热火)

  热火中锋小奥尼尔继续因伤缺阵,但他们在韦德的带领下经过加时以105-96击败步行者。韦德22投14中,拿到本赛季第二高的43分,另外还有9篮板6助攻3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半场热火队落后10分,但热火接下来在韦德的带领之下直接打出17-5的进攻将比分反超,韦德单节轰下18分之多。韦德错过常规时间的最后一击致胜,但是加时赛上,韦德连续两记三分命中,热火一波12-2的攻击波将差距扩大到8分。沃特森三分命中,但韦德再中一球,奠定胜局。

  吉诺比利(马刺)

  吉诺比利这个赛季将成为自由球员,他的身价应该是多少呢?今天他砍下赛季最高分43分,自从上赛季托尼-帕克受伤缺阵之后,吉诺比利已经是第4次砍下30分+,马刺队击败东部强敌魔术队。吉诺比利今天25投13中,罚球17罚14中,魔术主帅大范甘迪无奈的说:“今天我们用三名球员来防守他,但是没有人能够阻止他得分。”

  得分王

  韦德(迈阿密热火)、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43分

  篮板王

  大卫-李(纽约尼克斯)——20个篮板

  助攻王

  大卫-李(纽约尼克斯)、朗多(凯尔特人)、德隆-威廉姆斯(爵士)、斯蒂芬-库里(勇士)——10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