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丁俊晖正在走向成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03日14:56
  赢球,是成熟的表现方式,但不是成熟的全部涵义。中国公开赛上,丁俊晖赢了一场接一场。

  丁俊晖晚熟。台球圈绝非清风明月,但若心无旁骛,倒也可当作封闭的温室。父亲主外,母亲内勤,丁俊晖不闻窗外事,所有的心思只在球桌上。球技,磨练出来了。但是赢球的能力,却并不非凡。他缺少对生活的理解,以及本该随着年岁增长随之而来的感悟。在一飞冲天之后,他陷入长长的低潮。那是成长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在失败和自我怀疑中,他慢慢消化挫折。

  他开朗起来,笑容和俏皮话越来越多。与朋友们一起出门,他也有了心思会主动买单。“我觉得自己学会了怎么赢球,并且享受这个过程。”23岁,并不是斯诺克球手一统江山的年龄。而中国赛的好状态,也不能说明丁俊晖已来到巅峰。但是从待人接物,到阅读比赛,丁俊晖实实在在成长了,并走在通往成熟的道路上。明天,他会更强大,而明天的明天,我们有理由期待中国丁统治斯诺克。(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