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南昌八一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帅老布咆哮训练场 申花盯准八一队右路?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0年04月03日15:36

  本报讯 见习记者刘源报道:昨日下午,上海申花队抵达南昌稍作休整之后,球队就赶往八一体育场进行了一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

  整个适应性训练持续了1个多小时,除了刚开始的基础热身,申花队绝大多数时间里都在进行进攻配合和射门练习。射门训练中,申花队员的状态大都不错,陈涛、于涛等几名国内好手高质量的打门让场边的球迷和记者屡屡发出赞叹声。反倒是申花队的几名外援表现一般,几次离谱的打门之后,布拉泽维奇也憋不住了,冲着中锋恩朗和另一名外援一通咆哮,随后,两个倒霉的家伙被罚去跑圈。训练场上的老布和训练前风度翩翩的模样判若两人,全场都能感觉到他的怒气。

  值得注意的是,申花的进攻套路演练几乎全是从左路发起。或许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八一队的右路将成为申花的主攻方向。训练结束后,趁申花队员离场时,场边的球迷纷纷上前邀请布拉泽维奇、于涛、姜坤等人签名合影。是啊,十二年前,谁能想到那位叱咤法国世界杯的克罗地亚名帅有一天会来南昌,然而今天他真的来了,中超真的来了,就在每个江西球迷身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