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榜首大战万众瞩目 鲁尼下场魔兽德罗巴撒欢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5:48

  今晚英超第33轮上演万众瞩目的榜首大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夺冠对手切尔西。此前,曼联72分排在榜首,切尔西少1分屈居第二位。曼联坐拥主场优势,但鲁尼在之前的欧冠联赛上拉伤了韧带,导致这场比赛无法上场,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则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曼联是英超当之无愧的主场王,本赛季16个主场取得14胜1平1负,最近已经是8连胜,相对之下切尔西的客场成绩相形见绌。最近6个客场,蓝军只击败过升班马狼队和已经铁定降级的副班长朴茨茅斯。考虑到切尔西上一次作客击败曼联,还要追溯到穆里尼奥刚刚入主的04/05赛季,安切洛蒂需要花点心思了。周末对切尔西的比赛,鲁尼肯定不能上场。本赛季,鲁尼只缺阵了曼联3场英超联赛,分别是两回合对狼队以及上一轮对博尔顿,结果让人意外的是曼联全胜且打进17球。曼联缺少鲁尼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德罗巴本赛季已经打进30球,其中在联赛中24球,距离鲁尼只有2球,本周末的比赛将是超越鲁尼的天赐良机。根据统计,德罗巴是本赛季对前8名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达到8个,相对之下鲁尼只有5球。虽然德罗巴在训练中膝盖遭到撞击,但这位最近3场英超联赛打进5球的“魔兽”将可以出现在本周末的首发阵容中。讽刺的是,过去德罗巴面对曼联只有1个进球,那个进球是在06/07赛季足总杯决赛,魔兽将力争打破这个魔咒。

  竞彩推荐:胜平负 负,胜 ,比分 1比2,2比1,0比1,总进球:1,3半全场负负,平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