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俊晖小失误对手反扑 艾伦成功扳回一城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5: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马克-艾伦,晚上的半决赛将在马克-威廉姆斯和卡特之间进行。

  在本届中国赛上丁俊晖连克格林、塞尔比和艾伯顿后晋级半决 赛,而艾伦则是连胜多特、马奎尔和亨德利之后和小晖半决赛 相遇。两名选手此前交手机会不多,丁俊晖曾经在江苏精英赛 决赛中0-6被艾伦横扫,本次对决也成为小晖的复仇之战。

  首局比赛开始,丁俊晖率先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拿下60分即将超分之际进攻黑球中袋出现失误,比赛随即进入安全球争夺。艾伦拼长台出现失误,随后小晖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7分后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

  第二局比赛开始,艾伦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13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小晖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46分后同样没能继续。随后艾伦曾经有机会逆转拿下这局,连得32分即将清台的时候,击打黑球出现失误,随后小晖打进黑球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艾伦拼长台出现失误,随后红球停在了袋口,丁俊晖抓住机会打进袋口红球成功上手,小晖这杆再度展现出超强的得分能力,单杆拿下137分成功清台胜出这局,总比分3-0领先。

  第四局比赛开始,艾伦率先拼球获得上手,单杆拿下21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随后丁俊晖上手拿下17分后进攻出现失误。安全球较量中艾伦占据上风,随后艾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67分后成功拿下这局,半场战罢丁俊晖总比分3-1领先艾伦。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