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郜林爆发梅开二度 广州恒大暂3-0理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3日15: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新赛季中甲开幕。冲超热门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场对阵来访的北京理工学生军,上半场结束后广州恒大广汽队凭借强大的实力以3比0暂时领先对手。国脚郜林梅开二度。

  广州队开场后就展现了超强的攻击力,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广州队不断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相反北京理工队虽然也和对手进行对攻,但是却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对广州队球门没有造成任何威胁。

  第22分钟广州队比奇快攻突破被侵犯,广州队获得了点球,郜林主罚命中广州队打进新赛季第一个进球。进球后的广汽队越打越勇,29分钟唐德超门前冲顶,广州恒大再次改写比分。

  补时阶段,吴坪枫右路突破传中,郜林及时补上头球破门,半场哨响广州恒大广汽队3比0领先。北京理工在整个上半场都组织不起有威胁的进攻,唯一的亮点在38分钟,北京理工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阿尔法主罚的任意球偏出球门,北京理工也错失了追赶比分的最佳机会。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门将:22-李帅;后卫:2-李志海、5-戴宪荣、13-唐德超;中场:7-冯俊彦、14-李建华、10-李岩、9-查尔斯·比奇;前锋:26-吴坪枫、29-郜林、10-梅尔坎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门将1-张思  后卫 4-卢斌 5-康斯贝 24-杨阳 前卫 3-林钟旭 9-阿尔法  11-李东昊  21-张淼  前锋 10-孙上 38埃米尔 15-聂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