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青岛中能客战力帆 力求三分欲摆脱客场不胜尴尬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6:00

  晚报讯 首轮以平局开场的中能队,将在明天下午15时30分客场挑战重庆力帆。目前的中超16强中,重庆算得上为数不多的“软柿子”,中能的目标自然也锁定为全取三分——既为新赛季开个好头,也可以摆脱上赛季客场不胜的尴尬。

  中超首轮遭遇强敌天津,中能表现中规中矩,特别是在曲波走后,球队的攻击火力依然不减,博得了不少球迷的好感。中能本周一上午重新集结后,就一直在准备与重庆的比赛。从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中能客战重庆的阵容与首轮比赛时不会有太大变化,刘健、姜宁、尤克奇等人组成的进攻线,仍会担负起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任。目前最让人放心不下的是球队的防守,这也是主帅郭侃峰本周重点解决的问题,在昨日出征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几名后卫在他的带领下吃起了“小灶”,郭侃峰表示,虽然不奢望球队的防守能脱胎换骨,但最起码“要比上轮强一点”。

  上赛季结束,本已降入中甲的重庆力帆成为打假扫黑风暴中的受益者,与绿城携手重回中超。首轮,客场挑战上赛季季军河南建业,重庆力帆发挥尚可,但实力上的差距最终还是让他们以0比2败下阵来。本轮回到主场,他们也喊出了“誓取三分”的口号。上赛季中能客场挑战重庆,双方1比1握手言和,但是回到主场,中能却以6比1大胜对手,也创造了青岛足球职业联赛史上最大分差的赢球纪录,这也让不少球迷们对于中能取得客场首胜充满期待。(记者 王大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