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剩余两张门票如何分配? 施之皓暗示一人恐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03日16:06
[点击看组图]
郭焱
组图:领奖台上 郭焱被什么吸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4月3日东营报道) 结束了三次直通赛的选拔,郭跃、刘诗雯和郭焱也依次获得了代表中国队出战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剩下的悬念就在于剩下的那两个名额,谁的希望比较大。从总教练施之皓的话来推测,丁宁和李晓霞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

  北京时间4月3日,2010年中国女子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在山东东营结束了争夺。郭焱在决赛中轻松地以4-0战胜了常晨晨,获得了第三张直通莫斯科的名额。加上此前的胜出的郭跃和刘诗雯,这三名选手成为了代表中国队出战莫斯科世乒赛的选手。由于乒乓球团体赛上有五名选手参加,剩下的两名选手会怎样产生呢?

  “后面的两个名额我们会在几个重点选手中产生。4月7日我们会在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在封闭训练的后期就会产生这两个名额的选手。评选的标准是综合评定这一年来国际国内比赛的成绩,包括着三次直通赛上的表现,最后确定这两个运动员的名额。”

  施之皓口中的重点队员,指的是每次出现在直通赛大赛宣传画上的六名队员,分别是郭跃、刘诗雯、丁宁、郭焱、李晓霞和范瑛。其中范瑛由于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发挥欠佳,未能进入前八,因此此次缺席了第三阶段的选拔。

  关于范瑛的问题,施之皓早在第二阶段选拔赛的时候曾经表示,由于她近两年外战全胜的战绩,令教练组会格外考虑她的情况。但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范瑛时,施之皓却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应该来说范瑛的机会不太大了。她在第一阶段表现不佳,教练组第二阶段也给了她机会,结果没想到表现得更差。这样一对,就会令教练组对她的信任感达大打折扣,如果从这三次直通赛的结果来看,她是没有机会去莫斯科的。”

  如果范瑛被筛选出,结果这三次直通赛的成绩,第一阶段的亚军李晓霞、第二阶段的亚军丁宁理应是前往莫斯科的不二人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肯定是丁宁李晓霞,没悬念啊...
范瑛也还有机会的...
这事不到最后一刻谁也说不准
surve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