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艾伦逆上演转逼退亨德利 晋级半决赛对阵丁俊晖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6:15

  本报讯 在丁俊晖击败卫冕冠军艾伯顿的同时,北爱尔兰新锐马克·艾伦昨天也以5比4逆转战胜“台球皇帝”亨德利,本赛季首次晋级职业赛半决赛。

  赛后,艾伦表示战胜自己的偶像给他带来巨大自信,并且非常期待在半决赛中与丁俊晖交手。

  回顾整场比赛,马克·艾伦并没有占据优势,一度以2比4落后。不过,艾伦并没有放弃,他最终以5比4战胜了自己的偶像。马克·艾伦称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自信:“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不过能够战胜我的偶像亨德利这样的球员给我带来特别大的自信。”

  在晋级半决赛之后,马克·艾伦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迎战中国球员丁俊晖。谈到这场比赛,艾伦表示自己十分期待,“能够与丁俊晖在中国比赛是每一位球员最高的梦想,因为到时候观众以及现场的气氛都会非常好。”

  在去年的江苏精英赛上,艾伦曾经在决赛中以6比0横扫丁俊晖获得冠军,不过那时的小晖处于绝对的低迷期。

  如今,再次进入中国公开赛半决赛的丁俊晖来势汹汹,并极有可能重演5年前的那经典一幕。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