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赛中文官网 > 2010麓山公开赛 > 2010麓山公开赛动态

梁文冲“无博基”金身被破 第三轮14洞推杆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樊凯
2010年04月03日16:17
梁文冲一直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摄影:王玉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梁文冲站在麓山球场第14洞果岭后侧,习惯性地蹲下看线,然后双手握住球杆,举在胸前。此时,他的成绩是-19杆,这是他的保PAR一推。438码的4杆洞,梁文冲前两轮都在这里保PAR成功。

  这是一记近在咫尺的推杆,看起来似乎难度并不大。他像往常一样没有犹豫,自信的轻轻一推,小白球却鬼使神差的从右侧滑洞而出。再花费一杆将球推进之后,看着小球入洞,梁文冲定定地站在原地没动,犹豫了半天。

  似乎有些不太愿意相信,他终于吃到了开赛以来的第1记博基。

  这一幕发生在同一亚洲-2010年成都麓山高尔夫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梁文冲出发时的成绩为-14,两天抓到14只小鸟球。第三轮打至第14洞时,他又抓了5只小鸟。似乎一切都在朝着前两天的发展轨迹在进行。

  可是,谁都没有想到,在这个看起来并不算难的4杆洞,梁文冲不幸吞到博基。此时,这位中国名将的“无博基”金身被彻底打破。在场的数百名观众也同时发出了一阵阵叹息之声。

  走下果岭时,梁文冲的表情有些古怪,手扔插兜,球杆扛在肩膀上。似乎对刚刚的失误并未太过在意。

  果不其然,PAR4的第15洞,梁文冲两杆直接将球攻至距离旗杆位2码处,死鸟一只。中国名将的成绩再度回到-19杆。不过,伴随着PAR3第17洞的博基,梁文冲今天以68杆(-4)报收。

  (搜狐体育 樊凯)

梁文冲的记分卡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