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八喜悍将传射建功 北京2-1逆转胜10人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k
2010年04月03日16:30
图为八喜破门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3日下午14点30分,北京八喜队在朝阳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场中甲比赛。赛前宣读出场阵容后,球迷们发现八喜队的主教练曹限东并没有出现在球队的教练席上,但不久后这位球迷心中的金左脚就出现在主席台上。经过90分钟的鏖战,北京八喜队凭借张爽和姚亮的两个进球逆转取胜延边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中甲新军北京八喜队开场后显得非常兴奋,开场2分钟8号杜鑫在边路传中为八喜队获得了角球机会,2号姚亮开出角球后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到禁区外,8号杜鑫一脚远射但是打高了。第5分钟,延边队便利用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形成射门,可惜10号朴成的射门被八喜队4号季楠解围。第10分钟,北京八喜队20号张爽反越位成功后将球传给10号王君,可惜王君的传中被延边队队员用身体挡出。

  此后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北京八喜队12号陈方舟在第17分钟的时候在禁区内获得大门机会,可惜停球时没有处理好,球被延边队队员解围。第21分钟,延边队左路获得角球机会,球直接发到后点,28号夸耶强有力的头球将球顶入球门,将比分改写为0:1,做客的延边队领先。第29分钟,北京八喜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2号姚亮的任意球同样开向后点,可惜包抄的队友20号张爽并没能将球顶在门框范围之内,也错过了本队上半场最好的机会。

  上半场后半阶段,落后的北京八喜队继续延边队的大门施压。第35分钟,北京八喜队边路传中,门前形成多点包抄的局面,门前换乱中延边队守门员22号池文一倒地,而八喜队的球员却在向裁判示意球已经越过球门线,但是裁判判此球为后场球。第40分钟,八喜队20号张爽下底传中,球被延边队球员档了一下后飞向后点,但后点并没有八喜队的队员。第45分钟,延边队利用反击的机会,10号朴成右路传中到禁区内后点,7号崔民一脚难度非常大的侧身凌空抽射,可惜球没能命中门框范围内。延边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到中场休息时间。

  下半场开始后,落后的八喜队只有进攻一条路,而八喜队的转机在第50分钟的时候出现了。延边队6号裴育文在拼抢中一个不冷静的动作使得延边队不得不在最后的40分钟以少打多。八喜队的机会很快就到来了。第60分钟,八喜队利用反击机会获得角球,2号姚亮将球传至门前,20号张爽头球的力量很大,尽管延边队守门员碰到了皮球,但无力改变球的防线,八喜队将比分扳平了。之后双方走马换将,延边队也很快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威胁到八喜队的防线,多亏八喜队门将23号国威及时出击,没有给延边队射门的机会。

  第74分钟,北京八喜队8号杜鑫获得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无奈对方守门员出击很果断将危险直接化解。第85分钟,延边队有33号外援卢杜拉打入一球,但在他接到球的时候助理裁判就已经很坚决的将旗帜举起示意主裁判越位,但主裁判并没有注意到,知道卢杜拉将球打入后才发现,而此时场边的延边队教练也对此判罚表示不满,但主裁判还是按照助理裁判的意见将球判为越位。就在比赛即将以1:1的平局结束的时候,2号姚亮站了出来。伤停补时第1分钟,北京八喜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的机会,2号姚亮的远射非常精准的飞向球门远角,2:1,北京八喜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将比分反超了,这是个标准的绝杀。之后八喜队用7号武闻广换下了12号陈方舟,比赛也随之结束。

  赛后,八喜队球员非常享受比赛的胜利,兴奋的队员将球衣抛给了看台上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而失利的延边队球员则很快离开了现场。八喜队用一场逆转加绝杀为自己的中甲之旅带来了一个好的开始。(搜狐体育 小k)

    北京八喜队:8-杜鑫(队长);23-国威(守门员);2-姚亮、3-刘峻鹏、4-季楠、5-徐宁(55’11-王华强)、6-李震东、9-王静超(80’24-任江隆)、10-王君、12-陈方舟(92’7-武闻广)、20-张爽

    延边队:5-韩青松(队长);22-池文一(守门员);2-白胜虎、3-雷比、6-裴育文、7-崔民(55’21-崔仁、)9-许波(70’24-李民辉)、10-朴成(55’26-池忠国)、12-姜洪权、28-夸耶、33-卢杜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